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普京會見因凡蒂諾希望2018年世界杯辦出最高水平

2016年04月21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普京會見因凡蒂諾希望2018年世界杯辦出最高水平

新華社莫斯科4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胡曉光)俄羅斯總統普京20日在克裡姆林宮會見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時表示,希望俄正在籌備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辦出最高水平。

俄總統網站通報說,普京希望因凡蒂諾了解俄為舉辦2018年世界杯所作的工作。他說,俄為爭奪世界杯承辦權進行了“公開、誠實的”努力,目的是發揚光大足球這項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

普京再次祝賀因凡蒂諾當選國際足聯主席。他說,俄看到了並密切注視著國際足聯發生的一切。

因凡蒂諾說,他到俄羅斯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他已經看到俄在籌備世界杯方面取得的成功和進展。俄政府與體育部所進行的籌備工作“非常出色,超出想象”。

他說,足球是一個團體項目,“我們是一個團隊,正在組織俄羅斯歷史上最出色的足球比賽”。

因凡蒂諾19日抵達莫斯科考察世界杯籌備進展情況,19日和20日分別考察了盧日尼基體育場和斯巴達克體育場,會見了俄足協和組委會官員。

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將於2018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11個城市的12座體育場進行。(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