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森:打出精神永昌將不懼任何對手

2016年04月25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聯賽)亞森:打出精神永昌將不懼任何對手

新華社石家庄4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 朱峰)24日晚,2016中超聯賽第六輪的對陣中,石家庄永昌坐鎮主場2:1戰勝魯能。賽后新聞發布會上,永昌主帥亞森表示,隻要球隊打出自己的精神,主客場比賽,無論對手是誰都不會懼怕。

“這是我們球隊本賽季第一次對陣上賽季的前四名球隊獲得勝利,山東是一隻很強的球隊,在亞冠比賽中也有非常好的表現。”亞森認為,今天比賽雙方都有很多好機會,很多射門打中了門柱和橫梁,慶幸今天我們取得勝利。

本場比賽前,亞森曾表示,隻要球隊打出自己的精神,主客場比賽無論對手是誰都不會懼怕。亞森說:“自己和兒子的名字都叫亞森,‘亞森’在保加利亞文化中是一種植物,今天正是自己在保加利亞文化中的‘命名日’,感謝球隊和球迷以勝利的方式送來大禮。”

亞森表示,在過去三周時間裡,對球隊訓練表現非常滿意。“整個球隊充滿正能量,感覺又像去年一樣,是個大家庭,球隊沒有一個大牌球星,但感謝每個球員都非常努力。”他說。(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