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正面刚 青岛永昌均盼中超首胜

杨帆、王恒志

2020年08月01日09:3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升班马”正面刚 青岛永昌均盼中超首胜

  新华社苏州7月31日电(记者杨帆、王恒志)1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二轮将迎来两支中超新军的对阵。此役遭遇中甲的老相识,赛前双方教练员均表示,期待展现球队特色,拿下中超首胜。

  青岛黄海青港队方面,由于主帅仍未到位,助理教练杨为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杨为健认为,明天是两个“升班马”的对决,绝对会献上一场精彩比赛。“永昌今年变化很大,第一场比赛展现了能力,这一周我们围绕比赛在进行准备,球员情况很好,希望在中超赛场上取得第一场胜利。”他说。

  杨为健表示,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全队上下一起进行了总结、分析、沟通,球员上场亲身体会中超联赛后,发现了和中甲联赛的不同,大家都希望尽快跟上中超节奏。“与永昌在中甲遭遇过很多次,现阶段他们外援数量占优势,不过我们和各家中超球队外援相比都有劣势,只能依靠整体实力,明天晚上拭目以待。”

  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这个赛季很特殊,永昌有宝贵机会和各家球队封闭在一起工作、生活。“过去我们和很多中超球队碰过面,但没有机会深入了解,但现在我们和很多球队的教练组、球员、工作人员有接触,甚至在一个健身房锻炼,对我来说是一次很美好的经历。”

  “尤其是青岛,这次在苏州赛区他们跟我们住楼上楼下,青岛教练员和球员遇到我都很尊重。两个队伍过去几年在中甲都是最强的,期待明天的比赛。”古特比说,青岛主教练尚未确定,这样一来更难踢,因为他们想走出困境,我们只能寄希望于自己,发挥自身实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