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季后賽-庫裡復出再傷退 勇士大勝火箭總分3-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25日09:11

上一頁
巴恩斯強打哈登
巴恩斯強打哈登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5日,NBA季后賽首輪繼續進行,勇士在客場以121-94大勝火箭,總比分3-1領先。勇士核心庫裡本場比賽復出,但是在中場結束前再度受傷退場。勇士全場三分球40投21中,創下NBA季后賽單場命中三分的新紀錄。

庫裡離場前三分球7投1中,得6分5次助攻,湯普森拿下了23分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拿下了18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12分。替補出場的伊戈達拉拿下了22分。

火箭隊哈登得了18分、10次助攻、7個籃板和7個搶斷,霍華德得了19分15個籃板。替補出場的比斯利17分。

庫裡一開場連續三次三分都不中。首節還有8分17秒時,庫裡搶斷得手,快攻上籃得手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了3分,勇士將比分扳成8-8。湯普森和格林相繼命中,勇士一度以27-17取得兩位數的優勢。本節最后一攻,哈登在中場附近命中超遠壓哨三分,雙方戰成29-29。

第二節打了不到4分鐘,霍華德四度扣籃得手,火箭以43-36領先。庫裡終於命中一記三分,他還兩次助攻,勇士將比分追成43-45。本節最后3分多鐘,勇士開始砍霍戰術,霍華德兩罰不中,而巴恩斯和伊戈達拉相繼命中三分,勇士一舉以52-50反超。上半場兩隊戰成了56-56。

在上半場最后1秒,庫裡防守時滑倒,膝蓋受傷,下半場沒再回來。火箭的控衛貝弗利也舊傷復發,下半場同樣沒回歸。

格林在第三節一開始就投中三分,湯普森在21秒內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勇士以80-67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本節還有18秒時,斯貝茨搶下籃板后馬上長傳,格林已經到了籃下,接球后無人防守,輕鬆扣籃,勇士以97-76結束前三節。

比賽還有8分12秒時,霍華德上籃得手,火箭將比分追成82-105。不過火箭已無力翻盤,最終以94-121不敵勇士,總比分1-3落后。

【1】【2】【3】【4】【5】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