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5.18阿賈克斯沈陽奧體開啟中國首秀

2016年04月27日16: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記者馬劍)今天上午十點,2016沈陽足球國際邀請賽的新聞發布會在夏宮鴻藝會召開,荷蘭阿姆斯特丹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和中超遼寧宏運俱樂部,今年5月18日將在沈陽奧體中心舉行一場國際足球邀請賽,屆時中國球迷將在家門口近距離欣賞到歐洲豪門球隊阿賈克斯的風採。

本次比賽是由沈陽市體育局主辦,沈陽市足協承辦,富國太平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體育之窗文化產業有限公司協辦的體育賽事。相信比賽雙方將會在遼寧沈陽宏運隊主場展開一場高水平的比賽。作為承辦方之一的富國太平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會上表示,此次賽事是沈陽時隔多年第一次有歐洲高水平足球俱樂部來訪,是阿賈克斯中國首秀,今年也是遼足宏運回歸沈陽的第一年,非常有意義。希望通過這次比賽兩國足球風格與文化能夠碰撞各種火花,同時也誠邀各界積極參與到本次賽事中。

在中國夢、足球夢的大背景下,深入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認真貫徹《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遵循足球發展規律,弘揚足球精神,打造足球之都,再創五裡河輝煌,讓足球成為我們這個城市的形象、城市的品牌、城市的競爭力、城市的發展力,是沈陽市委、市政府站在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高度做出的一項重要戰略部署。

此次阿賈克斯隊高層和隊員悉數來華,除了要隨波蘭國家隊征戰歐洲杯的米利克以外,其余一線球員均將來華, 其中有7名隊員效力於荷蘭國家隊,2名隊員效力於丹麥國家隊。荷蘭著名球星、阿賈克斯市場總監范德薩,主教練弗蘭克-德波爾也將隨隊來華。

阿賈克斯是荷蘭著名足球俱樂部,一百多年馳騁歐洲,被譽為世界第一的球星加工廠。青訓系統獨具匠心,產生了克魯伊夫、范巴斯滕、范德薩等巨星。荷蘭首創的全攻全守足球風靡全球,涌現了裡杰卡爾德,博格坎普、享特拉爾等傳奇人物。

阿賈克斯這次訪華,也將積極參與一些公益活動,5月14號會在北京富國海底世界和來自民工子弟學校的小朋友進行互動。

遼寧宏遠隊也表示,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努力拚出自己的水平,不負遼寧和全國球迷期望。

發布會現場,體育之窗代表介紹了本場比賽的票務信息,本場比賽將會在5月18日,晚8點在沈陽奧體中心進行。平民化的門票價格將是本場賽事的亮點之一,本場比賽票價分為100元,150元,200元和VIP580元,主辦方的目標是爭取讓盡可能多的球迷買得起球票進場看球。球票具體銷售時間球迷可以通過關注體育之窗微信服務號(irenafwpt),第一時間獲取有關票務銷售的信息。同時,關注北京富國海底世界官方微博並轉發關於本次新聞發布會的博文,有機會獲得免費抽取門票的機會。

作為中國領先的體育賽事運營平台,體育之窗自2001年成立以來,在承辦國內外的頂級賽事的同時,一直致力於為國內外專業賽事、協會、知名俱樂部提供優質服務。專注於為體育迷提供一流的現場體驗服務,也是體育之窗一直以來的目標。本場比賽,體育之窗會在積極配合沈陽市政府、市體育局、市足協,在保証安保的前提下,讓更多球迷感受足球的魅力。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