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季后賽-林書豪11分 黃蜂險勝熱火總分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4月28日10:57

理查德森封蓋林書豪
理查德森封蓋林書豪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 北京時間4月28日,NBA季后賽首輪繼續進行,黃蜂在客場以90-88險勝熱火,在系列賽中以3-2領先。

黃蜂隊威廉姆斯得了17分8個籃板,肯巴-沃克14分5次助攻,艾爾-杰弗森14分7個籃板,庫特尼-李投中制勝三分,得了8分。林書豪得了11分、7次助攻和6個籃板。

熱火隊韋德拿下了25分,魯爾-鄧16分6個籃板,喬-約翰遜13分,懷特塞德11分12個籃板,德拉季奇10分6個籃板。

熱火以6-0開局,首節還有7分48秒時,庫特尼-李和威廉姆斯相繼命中三分,黃蜂打出一波14-0后,一舉以20-14超出。本節還有4分27秒時,雙方戰成25-25,林書豪罰中一球,沃克在本節還有0.3秒時造成犯規,兩罰兩中,黃蜂以28-25結束本節。

第二節黃蜂打出12-3后,以40-28拉開了差距。本節還有5分49秒時,熱火才由韋德投中一球。本節還有2分57秒時,韋德單手暴扣得分,熱火將比分追成40-43。林書豪此后連續三次助攻,杰弗森三次得手,黃蜂保持優勢,以49-47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卡明斯基三分命中,黃蜂以57-52領先。此后近6分鐘,熱火打出一波10-0后,以62-57超出。理查德森此后兩度命中三分,熱火保持領先。三節過后,他們以70-65略佔優勢。

第四節還有5分19秒時,巴姆命中三分,黃蜂打出10-2后,以80-78反超。比賽還有3分23秒時,鄧三分得手,熱火以84-82保持優勢。威廉姆斯還以三分后,黃蜂超出,但韋德馬上強打,突破投籃命中,他一人連得4分,在比賽還有2分27秒時,熱火以88-85領先。

林書豪投籃命中,黃蜂將差距縮小到1分。比賽還有25.2秒時,庫特尼-李接林書豪傳球,果斷出手,命中三分,黃蜂以90-88超出。

熱火關鍵時刻投籃不中,韋德搶下進攻籃板,但進攻受阻。比賽還剩下2.5秒,黃蜂發出邊線球,熱火遺憾失利。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