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賽場:暴力飛踹新疆隊員 柯釗被罰停賽3場

鄭楠
2016年05月06日08:20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再次召開例會對發生在上一周職業聯賽的各類違紀行為進行評議處罰。武漢卓爾隊員柯釗被停賽3場、罰款1.5萬元。

在中甲武漢卓爾與新疆隊的比賽期間,柯釗以非常凶狠的動作飛踹新疆隊阿卜杜力艾。新疆體彩俱樂部隨后發表聲明,要求足協嚴懲暴力違紀的柯釗,“健康的身體是球員最大的資本,新疆隊每名隊員都是珍貴的財富,對於惡意傷害球員的行為,新疆俱樂部絕不容忍,將申訴到底,要求足協嚴懲柯釗”。

在昨天的例會上,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最終認定柯釗的行為屬暴力行為,按照“紀律准則”第55條有關規定,暴力行為攻擊對手或他人的行為至少停賽3場,並處至少罰款1.5萬元。

另外,在中甲第7輪青島黃海隊主場與北京北控隊比賽豎中指的黃海隊中國香港籍球員高梵被處以停賽4場、罰款2萬元的處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