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中國男籃結束集訓 今晚熱身首秀戰澳大利亞明星隊

2016年05月06日08: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男籃李曉旭、主教練宮魯鳴、周鵬(自左向右) (water/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中國男籃李曉旭、主教練宮魯鳴、周鵬(自左向右) (water/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張帆)中國男籃昨天結束為期三周的海埂集訓,抵達廣西南寧,今晚,男籃將士們將迎來熱身賽首秀,對陣澳大利亞明星隊。

  據中國男籃領隊柴文勝介紹,本次男籃集訓主要有兩大目的,一是體能儲備,二是技戰術演練而最終集訓也達到了預期的效果,隊員們“減脂增肌”效果明顯,最多的減掉7公斤,最少的也成功掉肉3公斤。在戰術演練方面,球員們的戰術素養也有了很大提高。

  接下來,中國男籃將迎來一系列熱身賽,在今晚迎戰澳大利亞明星隊后,還將在8日、10日與同一對手再戰兩場。但男籃內外線多員大將缺席本這三場熱身賽,內線是易建聯、周琦和王哲林,外線是郭艾倫和趙繼偉。男籃陣容何時完整,尚不得知。國家隊方面此前曾表示,所有球員最遲應在5月中旬歸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