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6馬術世界杯第二站漸入佳境 周末將迎重頭戲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5月06日21:47

100-110CM自由路線賽冠軍 李振
100-110CM自由路線賽冠軍 李振
下一頁

人民網5月6日電 5月6日,2016浪琴表國際馬聯(FEI)場地障礙世界杯-中國聯賽第二站的比賽在北京朝陽公園裡精彩繼續。五月的微風吹得游人微醺,公園的馬術贏得觀眾喝彩。

100-110CM自由路線賽:昨日冠軍再登頂

和第一次參加自由路線賽有所不同,這次開賽前,騎手們在走路線的時候,幾乎人手一張線路圖,相互交流,探討更為合理的線路。

盡管騎手們都做了細致的賽前准備工作,但是在比賽中還是狀況百出。出場的騎手中,共有14位騎手因為路線錯誤或者馬匹拒跳而慘遭淘汰。自由路線賽的規則設置非常考驗騎手的記憶力和判斷能力,場下需要預先籌謀,場上需要當機立斷。

最終,昨天在這一級別積分賽中斬獲冠軍的山東歐亞調良的李振再次登頂,他和愛馬吉祥巴黎展現了在100-110CM級別比賽中的統治力,以領先亞軍近7秒的優勢衛冕成功。銀河馬匯的周李強和愛馬Casitin獲得第二,第三名的獲得者是好騎士的王鈺堯和愛駒露娜。

120-130CM爭勝賽:小將張興嘉閃耀賽場

爭勝賽中,騎手們的表現非常出色,力求零罰分完成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共有11位騎手進入到Jump Off決勝局。

Jump Off中,第二位出場的侯雲紅率先零罰分完成比賽,而趙志文因為過於追求速度在第五道組合障礙連打兩杆,無緣冠軍爭奪。杭州小將張興嘉則完美的兼顧了速度和技巧的運用,以流暢的騎乘奪取了比賽的冠軍。張興嘉是國內冉冉升起的一顆馬術新星,第一站比賽中就在自由路線賽上斬獲冠軍,他的騎乘富有節奏,安靜而鎮定,對於馬匹的控制頗有大將風范。

另外,來自好騎士的侯雲紅策騎愛馬迪奧獲得亞軍,獲得季軍的則是克萊務騎手鄭文杰和愛馬DAMIA。

145-150CM世界杯熱身賽:為世界杯賽熱身

世界杯熱身賽的最主要目的是慢慢提升騎手和馬匹的狀態,為后面的資格賽和世界杯賽做准備。雖然是熱身賽,比賽的精彩程度卻絲毫不減,一對對人馬組合躍欄而起,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雅的弧線,彰顯著馬術的魅力。

中國騎手邊巴次仁策騎馬匹MONTENDRO在眾多名將中脫穎而出,奪得本次比賽的冠軍,名將李振強策騎愛馬LUCKY LUKE奪得亞軍,來自英國的美女騎手勞拉·倫威克也憑借出色的發揮贏得季軍。

作為普及和推廣馬術禮儀的重要部分,浪琴表通過賽場上的“浪琴表最優雅著裝獎”傳遞其一直倡導的優雅態度。盛裝而來的淑女雅士在鏡頭前展現優雅風尚,為馬術賽場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環球駿翼會承辦的2016絲路馬語·世界馬文化形象大使選拔賽北京賽區開幕賽也在朝陽公園拉開序幕,來自社會各界的嘉賓齊聚美聯臣騎士之夜酒會,共賞馬術運動的優雅雋永,共同見証佳人詮釋馬文化的別樣韻味。

2016浪琴表馬術世界杯的比賽愈來愈激烈,騎手和馬匹依然也都整裝待發,准備迎接后面的挑戰。明后天是周末,朝陽公園將迎來本站比賽的重頭戲,世界杯資格賽和世界杯賽。屆時,觀眾們將看到更精彩的比賽,感受別具風情的馬術魅力。

【1】【2】【3】【4】【5】【6】【7】【8】【9】【10】【11】【12】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