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留洋海外

當了7回替補 張玉寧昨天荷甲首發還進了球

記者 曹林波
2016年05月09日08:42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當了7回替補張玉寧昨天荷甲首發還進了球

  在荷甲為維特斯效力的浙江小將張玉寧終於等來了首發的機會,在昨晚結束的荷甲最后一輪維特斯客場挑戰特溫特的比賽中,他獲得了本賽季第一次首發機會,而且取得了進球。

  昨天進行的維特斯客場挑戰特溫特的比賽,是荷甲第34輪比賽,在維特斯賽前公布的首發名單中,浙江籍小將張玉寧赫然在列,這也是張玉寧加盟以來首次首發出場,這是張玉寧本賽季在荷甲聯賽的第8次登場,不過此前都是作為替補登場,也曾經取得過一個進球。

  張玉寧也不負主教練的重望,在上半場錯過幾次機會后,終於在下半場抓住了機會。第61分鐘,隊友右路起球傳中,張玉寧禁區中央魚躍沖頂破門,幫助球隊以2:1領先。

  比賽結束之后,記者聯系到了張玉寧的爸爸,他的電話忙碌得如同熱線一般。他告訴記者,其實他早就知道這場比賽張玉寧會獲得首發機會,然而他必須一直保密到賽前。

  獲得首發,又有進球,爸爸對於張玉寧的表現應該會非常滿意吧,然而他告訴記者:“這場比賽,我給張玉寧打全隊最高分。”隨后卻一直都在惋惜,“真是太可惜了,差了一點點。”

  張爸爸惋惜的是,維特斯最終2:2戰平了對手,取得了聯賽第九,與排名第八的球隊差一個積分,失去了征戰歐聯資格賽的機會,“就差了一個球,一個積分,而且比賽中,張玉寧還有機會的,他都和守門員撞一起了,守門員鼻血都撞出來了。如果破門,贏球了,進入歐聯資格賽,那就完美了。”進入歐聯資格賽,就意味著張玉寧還可以隨隊再打四場歐聯資格賽。

  據張玉寧爸爸介紹,在荷甲聯賽結束之后,張玉寧要和預備隊一起備戰青年國王杯決賽,打完之后將在月底回國。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