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猛龍隊闖進NBA東部決賽

王洋
2016年05月17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天,多倫多猛龍隊在“搶7”大戰中主場116比89擊敗邁阿密熱火隊,從而以總比分4比3淘汰對手,闖進本賽季NBA東部決賽。這也是猛龍隊首次闖進東部決賽,該隊將與克利夫蘭騎士隊爭奪總決賽名額。

是役,猛龍隊“雙槍”洛瑞和德羅贊發揮出色,前者拿下35分、9次助攻、7個籃板和4次搶斷,后者則貢獻28分和8個籃板。比永博得到17分和16個籃板的大號“兩雙”。猛龍隊從首節開始就將主動權握在手中,全隊用一次次投籃命中擊碎熱火隊反扑的希望。

贏得比賽后,猛龍隊主帥德文·凱西說:“我從未懷疑過洛瑞和德羅贊,他們是我們隊的全明星球員,今晚兩人用出色的表現率領球隊完成晉級。”談到即將在東部決賽中迎戰實力強勁的騎士隊,凱西顯得自信滿滿,“現在我們對勝利充滿渴望,不會因為對手強大就喪失信念。”洛瑞也表示,每個球員都知道接下來比賽的嚴峻性,“我們不懼怕任何一個對手的挑戰。”

(責編:溫靜、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