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季后賽-雙子星貢獻52分 猛龍力克騎士總比分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5月22日11:17

詹姆斯雙手扣籃
詹姆斯雙手扣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2日,NBA季后賽東部決賽繼續進行,騎士客場以84-99不敵猛龍,比分騎士隊2-1領先。

猛龍隊德羅贊拿下了32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洛瑞20分6個籃板,比永博7分、26個籃板和4個蓋帽,德馬爾-卡羅爾10分。

騎士隊詹姆斯得了24分、8個籃板和5次助攻,JR-史密斯22分5個籃板,歐文13分,勒夫隻得3分。

猛龍以7-2開局。史密斯還以三分后,本節還有7分48秒時,騎士以12-11超出,德羅贊馬上連投帶罰還以3分,洛瑞緊接著三分得手,猛龍保持領先。本節最后階段猛龍打出6-3后,以27-24結束本節。

兩隊在第二節相繼三分命中,猛龍繼續拉開差距,本節還有5分36秒時,帕特森三分得手,猛龍以44-35領先。本節還有2分29秒時,猛龍以56-39領先17分。詹姆斯投中本節的壓哨三分后,騎士以47-60落后。

第三節開始,勒夫和史密斯相繼命中三分,本節還有9分44秒時,詹姆斯連投帶罰拿下3分,騎士隻以56-62落后。本節還有4分20秒時,史密斯連續命中兩記三分,騎士隻以65-70落后。在本節最后3分36秒,猛龍抓住機會,在約瑟夫投中壓哨三分后,他們以80-70保持兩位數的優勢。

第四節杰弗森連投帶罰拿下3分,一人連得5分,將差距縮小為10分。騎士一度將差距縮小到8分,但比永博連續三次籃下得手,一人連得6分,猛龍以91-77領先。比賽還有3分21秒時,詹姆斯投籃時被比永博摟住脖子放倒,裁判吹了一級惡意犯規,詹姆斯兩罰兩中,騎士一度將差距縮小到8分,但關鍵時刻失誤,洛瑞和約瑟夫各投中一球,猛龍在比賽還有1分38秒時以95-81拉開差距,騎士繳械投降。

【1】【2】【3】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