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正式簽下胡梅爾斯 轉會費3500萬歐元

2016年05月24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拜仁官網截圖
拜仁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3日晚,拜仁官方宣布簽下多特蒙德隊長胡梅爾斯,雙方正式完成簽約。

據《踢球者》之前的報道,胡梅爾斯的轉會費是3500萬歐元。雙方簽訂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這是近兩年自格策和萊萬多夫斯基之后,拜仁從多特蒙德簽下的第三名球員。

27歲的胡梅爾斯出道於拜仁青訓體系,他6歲開始就加盟了拜仁青訓營,並在2007年對陣美因茨的比賽中迎來一線隊第一次登場,也是他首場成年隊正式比賽,然而由於無法獲得主力機會,他在2008年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多特蒙德,在這裡,他獲得了迅速成長,一年后,多特蒙德以400萬歐元永久簽下胡梅爾斯。

迄今為止,胡梅爾斯已經為多特獲得2次德甲冠軍、1次德國杯冠軍、2次德國超級杯冠軍和1次歐冠亞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