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季后賽-雙子星67分 猛龍主場再勝騎士總分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5月24日11:04

詹姆斯郁悶不已
詹姆斯郁悶不已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4日,NBA季后賽東部決賽繼續進行,猛龍隊在主場105-99再次戰勝騎士隊,雙方總比分戰成2-2平。

猛龍隊洛瑞三分球7投4中,拿下了35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德羅贊32分。比永博5分14個籃板。

騎士隊詹姆斯得了29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歐文26分6次助攻,勒夫10分7個籃板,JR-史密斯9分。

今天猛龍以7-2開局。德羅贊也兩度得手,比永博空中接力上籃后,猛龍以13-5擴大了優勢。首節過半時,洛瑞命中三分,猛龍仍以18-10領先,騎士打出10-2后,將比分扳平。首節過后,猛龍仍略佔優勢,以27-24領先。

洛瑞在第二節內外開花,本節過半后,他投中三分,然后突破上籃,一人連得5分后,猛龍以44-33取得兩位數的優勢。詹姆斯還以一球后,洛瑞又和德羅贊相繼命中,在洛瑞再度投中三分后,猛龍以51-35領先。上半場騎士以41-57落后。

第三節開始后,歐文連續命中三分,騎士連得11分,一舉將比分追成52-59。此后,猛龍以65-52再度拉開差距。詹姆斯和勒夫相繼命中三分,三節過后,騎士以69-78落后。

騎士以8-0開始第四節后,將比分追成77-79。洛瑞連投帶罰拿下3分,但弗萊又一次三分得手。本節還有8分20秒時,詹姆斯發起攻擊,一條龍攻到籃下,上籃得手后,騎士以84-83超出。

兩隊交替領先。騎士以96-94超出后,接下來2分53秒未能得分,猛龍以101-96取得優勢。比賽還有2分鐘時,歐文遠投三分命中,將差距縮小到2分。

比永博關鍵時刻搶下兩個進攻籃板,德羅贊和洛瑞各投中一球,比賽還有22.5秒時,猛龍以105-99保持領先。史密斯和歐文相繼三分不中,比永博又一次搶下籃板,雖然兩罰不中,但猛龍仍鎖定勝局。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