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見証關鍵戰役 人和主場戰貴州恆豐智誠

2016年06月02日16: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記者馬劍) 北京時間6月5日(本周日)19點35分,2016中甲聯賽將迎來一場榜眼探花間的對決,北京人和隊坐鎮主場迎戰貴州恆豐智誠隊。對陣雙方曾經同在一個城市,一支征戰中超聯賽而另一支在中甲打拼。此番的另類“貴州德比”也是看點頗多,比賽的勝者無疑能在沖超的道路上佔得先機。

中甲11輪比賽過后,北京人和隊取得了6勝3平2負的成績,暫時佔據積分榜第三的位置,落后榜首的青島黃海3分,落后第二名的貴州恆豐智誠隊2分。而本輪對手正是貴州恆豐智誠隊,目前的戰績是7勝2平2負,位居積分榜第二位。巧合的是,豐體也將在本輪聯賽迎來今年的第三次二三名之間的對戰,此前榜眼與探花間的直接對話取勝的都是主隊北京人和,連續戰勝第二名外加出色的主場成績,周末的豐體收獲三分是北京人和隊的唯一目標。

北京人和隊目前依舊是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隊,上輪聯賽憑借頑強的防守逼平了實力強勁的天津權健。豐台體育中心這個魔鬼主場更是北京人和的福地,五場比賽取得全勝。主帥王寶山帶領中超班底的眾將打出了精彩的比賽,也逐漸在京城站穩腳跟。反觀貴州恆豐智誠隊則是一向低調征戰中甲,本賽季少帥黎兵的運籌帷幄使得貴州恆豐智誠以一輪六連勝的成績,悄然攀升到了聯賽次席。此外貴州恆豐90后美女老板開出百萬級別贏球獎金,此舉更是極大的激發了隊員的斗志,周末的豐體將是一場精彩激烈的對決。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當日恰逢北京人和中場大將米西莫維奇的生日。無論是遠道而來的貴州球迷還是北京人和的擁躉,均對這位曾經的德甲助攻王充滿敬意,勝利結果將會讓這位在人和煥發第二春的波黑前國腳度過一個無比難忘的生日。

本場比賽的球票已在體育之窗(irenafwpt)售賣,6月5日的豐體,我們不見不散。橙豐破浪,人和至上。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