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北京人和队正式启动中甲备战

刘大伟
2020年04月29日07: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自从去年降入中甲联赛后,北京人和队就渐渐淡出了媒体和球迷的视线。昨天下午,人和俱乐部时隔很长时间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球队动态:一线队球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已经开始正常训练,备战中甲新赛季。

人和俱乐部在介绍球队动态时表示,按照中国足协关于职业足球俱乐部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俱乐部一线队全体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以及训练基地后勤保障人员于昨天完成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随后,球队在训练基地内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备战工作,队员们重新踏上训练场地的草皮,表现出极高的兴奋度和专注度。

人和队上赛季征战中超联赛的多名主力在间歇期转会,不过,球队依然留住了门将张烈、后卫刘健、杜文洋以及中前场的曹永竞等几名骨干。主教练王波表示,新赛季球队将大力启用U19队伍中的年轻人,打造一套后防线以老将担纲、中前场由年轻小将冲击的阵容和战术。受疫情影响,目前人和队在转会市场上并无大动作,外援方面至今也只有留队的马努一人。新赛季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并不讳言,新赛季的投入肯定较中超时减少很多。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