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總決賽-勇士110-77再勝騎士 總分2-0領先

2016年06月06日10: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格林(右)拿下全隊最高分
格林(右)拿下全隊最高分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2015-16賽季總決賽繼續在甲骨文球館進行。勇士在主場110-77大勝騎士,總比分2-0暫時領先。雙方第三場對決將於北京時間6月9日進行,將移師騎士主場。

  在總決賽第一場比賽中,“水花兄弟”總共隻拿到20分,是他們在最近兩個賽季中的最低單場總得分,而在替補得分方面勇士以45-10大勝,創造近50年總決賽歷史替補陣容最大分差紀錄。

  本場比賽最大分差出現在第四節打了近一半時,勇士以97-64領先了33分,而這一分差也保留到了終場。個人數據統計方面,勇士隊德雷蒙德-格林全場三分球8投5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還有7個籃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庫裡和克雷-湯普森三分球都是8投4中,分別得到18分和17分,替補球員延續首場的火熱狀態,共拿下40分,萊昂納德-巴博薩10分,安德烈-伊戈達拉和沙恩-利文斯頓各得7分。騎士隊凱文-勒夫在上半場頭部遭到肘擊,在第三節頭暈離場,並缺席剩余比賽,全場隻得5分,勒布朗-詹姆斯全場17投7中、得到19分、8個籃板和9次助攻,凱裡-歐文10分,“三巨頭”總共隻得34分,替補隊員共得30分,理查德-杰弗森得到12分和5個籃板。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