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格林被追加一級惡意犯規 G5將遭禁賽

2016年06月13日08: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格林與詹姆斯發生爭執
格林與詹姆斯發生爭執

人民網6月13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6月13日,NBA聯盟宣布,經過聯盟的審查,勇士隊前鋒德雷蒙德-格林此前比賽中的一個犯規被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根據規則,格林的季后賽惡意犯規積分超過聯盟規定的3分,已觸發禁賽規定將被禁賽一場,這也意味著格林將缺席總決賽第五場比賽。

總決賽第四場比賽,勇士客場108-97戰勝騎士,在第四節還剩2分48秒時,格林與騎士前鋒詹姆斯發生沖突,格林從背后擊打了詹姆斯胯下,詹姆斯當即轉身與格林發生爭執。

聯盟規定,任何球員在季后賽期間累積四次惡意犯規得分都會自動禁賽一場,如再次被判惡意犯規同樣會遭到一場(一級惡意犯規)或兩場禁賽(二級惡意犯規)。

此外,經過聯盟辦公室回看,詹姆斯在此次沖突中包含肢體挑舋的行為,他被追加一次技術犯規。

勇士隊目前在總決賽中以3比1領先騎士隊,兩隊第五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6月14日9時在勇士隊主場進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