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打回主場!詹歐82分騎士客勝勇士 總比分追成2比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6月14日11:55

詹姆斯率騎士打回主場
詹姆斯率騎士打回主場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2015-16賽季總決賽在甲骨文球館展開第五場對決。騎士在客場112比97力克勇士,將總比分追成2比3。

本場比賽,騎士投籃命中率53%,高於勇士的36.4%,三分命中率41.7%、也高於主隊的33.3%。個人技術統計方面,騎士隊詹姆斯和歐文都砍下41分創下總決賽歷史,首次有兩人同時得到40分以上,“小皇帝”還有16個籃板和7次助攻,特裡斯坦-湯普森5分和15個籃板,JR-史密斯得到10分﹔勇士隊安德魯-博格特中途受傷離場,克雷-湯普森37分和3個籃板,庫裡出場40分鐘、21投8中、三分球14投僅5中,得到25分和7個籃板,伊戈達拉15分和11個籃板。

首節,騎士開場形勢不利,僅有歐文命中外線三分,3-9落后,首節結束時騎士29-32落后於勇士,雙方單節共計命中9記三分。第二節,一開始騎士連追7分,以36-32反超領先4分。半場結束時,雙方戰成61-61平,命中率方面騎士54%略高於勇士的47%,勇士半場11記三分,雙方各11次失誤,12次領先轉換。第三節沒打多久,勇士就遭遇了大麻煩,博格特左膝扭傷離場,本場無法回來,本節戰罷,騎士93-84領先勇士9分,詹姆斯和歐文各四記三分,勇士第三節僅有兩記三分。少了格林本來就令勇士元氣大傷,再加上博格特受傷,勇士的防守體系大受打擊,第四節5分鐘內,勇士一分未得,騎士則打出了10-0,騎士逐漸拉大分差,最終以112比97戰勝勇士,將總比分追成2比3。

根據賽程安排,雙方第六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6月17日移師騎士主場進行。

【1】【2】【3】【4】
下一頁

(責編:張帆、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