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騎士客場大勝勇士 詹皇不懼冷嘲熱諷

劉旭輝
2016年06月15日08:15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皇不懼冷嘲熱諷

NBA總決賽第五場,騎士在客場以112比97大勝勇士,從而將總比分追到2比3。賽后勒布朗·詹姆斯稱贊了凱裡·歐文的出色表現,同時指出取勝的關鍵是對於失誤的控制。

本場比賽,歐文24投17中砍下41分,尤其在下半場,他成為了決定勝負的人。詹姆斯說:“這將會成為總決賽歷史上最偉大的表現之一,來自於我們的控球后衛歐文。”當然,要想擊敗勇士隻靠歐文是不夠的,詹姆斯個人也得到了41分。“我終於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失誤,這場隻有兩次,而且順利地找到我喜歡的出手位置,並且讓我的隊友們融入進來。”詹姆斯說。

總決賽第四場,詹姆斯與格林的沖突引起了外界的熱議,特別是格林被禁賽后,勇士的一些球員們感到非常不滿,並且在採訪中或者社交媒體上對詹姆斯進行冷嘲熱諷。詹姆斯對此很不屑,他說:“我現在不用社交媒體,所以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而且這對我而言真的不重要。”

>>聲音

庫裡期待第六戰終結比賽

在總決賽第五場,勇士主場打得並不好,庫裡和湯普森雖然分別得到25分和37分,但是最終還是無力在主場終結比賽。不過,庫裡還是很期待第六戰能拿下比賽,去年他們就是在第六戰奪冠。

庫裡說:“我們試圖快速做出調整,但是在場上執行得不好。一些換防中,我們顯得很鬆懈。”

庫裡也肯定了騎士的出色發揮,“你必須向騎士脫帽致敬。他們打出了一場很棒的比賽,並且命中了一些高難度的球”。詹姆斯和歐文都得到了41分,庫裡坦言很無奈,“有時候,你對此無能為力。你在防守時做到了極致,但是球依然能進”。

勇士少了大將格林,他因為被追加惡意犯規,遭禁賽一場。這對勇士來說是重大的打擊,作為場上的核心球員之一,格林的缺陣,使得勇士不得不改變打法。科爾在採訪中承認格林的缺陣對勇士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很顯然,沒有人能夠真正頂替他”。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