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今晚戰蘇寧 斯帥:隻要想為廣州踢球的隊員

李斌
2016年06月24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隻要想為 廣州踢球的隊員

  J馬丁內斯復出備戰與蘇寧之役。廣州日報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恆大今晚將在天河體育場迎戰江蘇蘇寧,兩支賽季爭冠軍球隊的相遇成為本輪中超聯賽的焦點。除了對陣強敵比賽本身的吸引力之外,外界的目光還被廣州恆大左后衛位置的劇變所吸引。另外,廣州恆大也在這場比賽中迎來了J馬丁內斯的傷愈復出。

  斯科拉裡不屑大戰噱頭

  廣州恆大與江蘇蘇寧之間的較量在賽季開始前就出現,兩隊也是本賽季中超軍備競賽的焦點,在廣州恆大以4200萬歐元天價引進J馬丁內斯的第二天,江蘇蘇寧就以5000萬歐元的價格拿下了特謝拉。

  賽季之初,兩支豪華球隊在重慶超級杯上遭遇,廣州恆大以2比0的成績取得完勝。“現在的蘇寧隊和超級杯時不一樣,那個時候他們在磨合。現在在積分榜的位置証明了他們的實力和水平。我們不能參照超級杯的比賽了,打出自己的水平才能有取勝的機會。”廣州恆大隊長鄭智說。

  外界對這場比賽都用上“天王山”、“最強對陣”等形容。斯科拉裡在賽前並不認為如此。“我並不覺得這是中超最強的對抗。身價和名氣不能贏得比賽,贏得比賽要看球隊球員的比賽欲望和贏球的動力。”大菲爾說。

  冠軍競爭對手的到來,讓人想起廣州恆大目前在積分榜上的微弱優勢,但斯科拉裡稱現在討論誰是爭冠對手為時過早。“聯賽打了才一半,每支球隊都是我們爭冠對手。”

  李學鵬遭斯帥“剔除”

  今天在天河體育場的比賽,廣州恆大迎來了J馬丁內斯的傷愈復出。斯科拉裡對中鋒的回歸表示高興,“他會進入18人名單,但他狀態沒有達到百分百,全場是踢不了的。希望能踢30分鐘的時間。”大菲爾強調說,“對於我們是好事情,J馬可以復出了。”

  目前廣州恆大最受關注的位置無疑是左后衛位置,榮昊鄒正都處於恢復期的情況下,廣州恆大的一線隊中僅有小將陳澤鵬一名正印左后衛。斯科拉裡可能會將金英權或者梅方放在左后衛位置。

  關於左后衛位置的討論自然會牽扯到李學鵬,這位下放到預備隊的球員如今被斯科拉裡從自己的計劃表中剔除。斯科拉裡對李學鵬的態度非常強硬,“李學鵬不在我計劃范圍之內。”巴西人說,“我想要團隊的足球,如果有的球員不想為恆大踢球,那就不在我的計劃范圍內。”

  根據中國足協的裁判選派通知,這場焦點大戰的主裁判將會是北京籍裁判黃燁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