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6月25日21:00瑞士VS波蘭 萊萬需捅破那層窗戶紙

肖赧
2016年06月25日09: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萊萬需捅破那層窗戶紙

  北京時間今晚在聖埃蒂安,波蘭隊將對陣A組第二瑞士隊,他們能否進一步取得突破,或許要看萊萬能否像C羅那樣在關鍵時刻“爆發”。

  作為一對首度躋身歐洲杯淘汰賽階段的球隊,瑞士隊、波蘭隊雙雙在擁有奪冠熱門球隊的小組裡獲得第二名,這的確值得欽佩。可是兩支球隊在小組賽的進球都非常有限,相對保守的打法或許將今晚雙方在聖埃蒂安的對話變得乏味。

  在歐足聯看來,擁有歐洲頂級射手萊萬多夫斯基的波蘭隊並不該滿足於“1比0”,他是預選賽進球最多的球員,而萊萬過去一個賽季在德甲拜仁以及歐預賽賽場始終保持著進球高效,可是和他在拜仁的隊友穆勒以及葡萄牙隊長C羅一樣,萊萬在自己的國家隊得到的支持遠不及在俱樂部那樣強力。

  數據顯示,瑞士隊在預選賽中僅輸過3場比賽,且其中兩場的對手都是英格蘭隊。在雙方10次交鋒中,波蘭隊以4勝5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瑞士隊唯一一次取勝對手是40年前在巴塞爾進行的一場友誼賽。不過瑞士隊並不甘於向宿命低頭,效力於尤文圖斯的后衛利希施泰納說,“我們知道萊萬多夫斯基的能力,但既然我們能夠逼平東道主法國隊,也不會輕易讓波蘭隊進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