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組圖:中國男籃訓練備戰2016斯坦科維奇杯

2016年07月05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易建聯大將風范 (攝影師波波/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易建聯大將風范 (攝影師波波/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張帆)今晚,2016年斯坦科維奇杯將在北京開賽,中國男籃首戰將迎來尼日利亞隊。今天上午,中國男籃來到訓練場,進行賽前的訓練。

  本屆賽事也是中國男籃奧運會前的最重要的一站賽事,共有中國隊、尼日利亞隊、法國隊和阿根廷隊四支隊伍參賽。中國男籃今晚的對手尼日利亞隊,是新科非錦賽冠軍,此次派出了備戰裡約奧運的主力陣容。

  根據賽程安排,中國男籃今晚20:00對陣尼日利亞隊,6日晚對陣法國隊,8日晚上對陣阿根廷隊。三、四名決賽和冠亞軍決賽將在7月9日進行。

  為中國男籃今天上午抵達訓練場,剛在NBA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周琦和王哲林也隨隊備戰。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