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韋德發表親筆信:離開熱火加盟公牛 我葉落歸根了

2016年07月07日13: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韋德的NBA生涯從邁阿密熱火開始(資料圖)
韋德的NBA生涯從邁阿密熱火開始(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7月7日電(張帆)據雅虎體育權威記者沃納羅沃斯基報道,韋德已經與公牛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4750萬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的合同為球員選項。北京時間今天上午,NBA官網發布了韋德的親筆信,証實他將離開熱火、加盟公牛。韋德親筆信全文如下:

親愛的邁阿密:

這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十分感性而又艱難的決定。在十三年熱火生涯后,我決定前往芝加哥公牛隊,踏上我的新旅程。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覺得我為自己和家庭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2003年,我在邁阿密熱火開始了我的NBA生涯,和他們一起打球,一起成為一支常勝之師,並贏得三屆總冠軍,這些對我來說都很榮幸。當我回首這些年,我為我們所成就的一切感到自豪和驚嘆。我要對老板阿裡森和他的家人、帕特-萊利、主教練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教練組和整支熱火球隊表示感激。

我發自內心地感謝邁阿密社區,特別是熱火國度的球迷們,感謝他們這些年全部的愛與支持。他們真的是無人能比。我十分感激我的球迷,他們給我發來正能量十足的留言,他們說想要最好的我,而我知道他們會支持我的決定。那些冠軍游行,五次總決賽之旅,那些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當我開始人生的下一篇章時,這些仍然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雖然是在伊利諾伊的羅賓斯街區長大,但我從來沒想到,在我的NBA生涯裡有一天會披上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衣。在我小時候,看公牛隊的比賽激勵了我想要成為一名NBA球員。我最寶貴的記憶是看我父親在芝加哥費米小學球場上打籃球,還有我在芝加哥藍島中心磨練我的球技。我從未忘記我來自哪裡,而且我要感謝這支球隊給我這個效力的機會,這支球隊也是我第一支全力以赴愛上的球隊。我的很多家人依然住在芝加哥,我十分興奮可以回到這樣一個貼近我內心的城市。

我落葉歸根了。

德懷恩·韋德

據悉,公牛隊與此同時已經完成了兩筆交易,將邁克-鄧利維交易到騎士,將何塞-卡爾德隆送至湖人,以騰出薪金空間簽下韋德。在加盟公牛后,下賽季韋德將與吉米·巴特勒和拉簡·隆多一起聯手。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