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遼寧宏運舉行新球員見面會 烏賈:隨時可上場比賽

朱才威
2016年07月08日08:18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7日下午,遼寧沈陽宏運足球俱樂部舉行新球員見面會,隊史最貴外援安東尼·烏賈正式披上宏運隊戰袍。6日抵沈、7日露面,烏賈8日晚能代表宏運隊比賽嗎?烏賈給出的回答是:我隨時可以上場比賽。

記者:初來乍到,宏運隊給你的第一印象如何?

烏賈:6日除外,7日是我到隊的第一天,我非常興奮,俱樂部及球隊工作人員十分熱情,我完全沒有陌生感,我想這會幫助我迅速融入球隊。

記者:你對中超及宏運隊了解多少?

烏賈:我還是有一些了解的,畢竟我和阿薩尼是不萊梅隊隊友。中超聯賽正處於上升期,有很多非常棒的球隊,其中也包括宏運隊。我知道宏運隊充滿朝氣,非常非常團結。

記者:現在身體狀態如何?時差倒過來了嗎?

烏賈:作為非洲球員,我的身體素質非常好,時差根本不是問題。說實話,我現在就希望在這裡開啟足球生涯的新篇章。

記者:8日晚的比賽,你能出場嗎?

烏賈:從我個人角度來講,完全沒有問題。我也知道這場比賽對球隊非常關鍵,我希望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但我能否出場,還得服從教練的安排。

記者:阿薩尼說你非常隨和,而且說你在德甲的進球效率非常高,真是這樣嗎?

烏賈:我在德甲已經闖蕩5年,5年來我一直在挑戰自己,這種感覺很好。作為前鋒,我的任務就是進球。其實,在來宏運隊之前,我與阿薩尼有過很多溝通,最終我決定加盟宏運隊。

記者:你知道你是球隊歷史上最貴的外援嗎?這是否會給你帶來壓力?

烏賈:是的,我清楚這一點。首先我要感謝所有人,特別是俱樂部對我的信任。我希望盡快融入球隊,同時希望用自己的表現回饋俱樂部。

記者:目前中超聯賽賽程過半,下半程15輪比賽,你有進球目標嗎?

烏賈:現在談這些還為時尚早,盡快融入球隊是我當前需要做的。另外,前鋒進球離不開隊友的支持,我想宏運隊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隊。

記者:聽說你給阿薩尼帶了不少禮物?

烏賈:帶了許多,都是他在德國時喜歡的東西,相信他會非常開心。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