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遼寧宏運靠二次引援大變臉 勝永昌加速逃離降級區

2016年07月09日14: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宏運靠二次引援大變臉

  新華社沈陽7月8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遼寧宏運大手筆的投入獲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憑借兩名新加盟外援的兩粒進球,宏運8日在中超聯賽第16輪中以2:1戰勝石家庄永昌,加速逃離了降級區。

  尼日利亞外援烏賈轉會費加年薪的支出接近一億五千萬人民幣,宏運砸出的錢立即聽到了響聲。6日抵達沈陽、7日簽約的烏賈,8日首秀就取得進球,下半場替補上場的他在第82分鐘連過三名后衛左腳射門,為宏運打入鎖定勝局的第二球。

  除了完美的進球,烏賈在出場的30分鐘時間裡,每次前場拿球都給永昌球門造成了威脅,這是遼沈球迷久違的開心事。

  烏賈首秀進球,宏運另外一名加盟不久的澳大利亞外援維多西奇也不甘示弱,他在上半場16分鐘門前推射得手,打進了加盟宏運隊三場比賽以來的第一粒進球。

  當然,宏運的另外一名功臣是老外援詹姆斯,這位過去5場比賽打入7球的贊比亞球員包辦了兩次助攻,一點也看不出他已36歲了。

  永昌隊在第88分鐘的進球也很精彩,馬修斯的遠射打進了理論死角,讓宏運門將石笑天毫無辦法。

  主場取得三連勝后,宏運積分達到20分,而永昌依然在14分原地踏步,保級形勢嚴峻。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