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亚历山德里尼双响 黄海2-2永昌取中超第一分

2020年08月01日21: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二轮,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青港相遇。上半场,奥斯卡和亚历山德里尼各自为球队建功;下半场,苏祖头球为永昌再次取得领先,随后,亚历山德里尼轰出一记世界波。最终双方2-2战平,黄海拿到队史中超第一分。

第9分钟,穆里奇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奥斯卡右路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右侧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球被刘震理挡出。

第15分钟,苏祖头球将球顶向球门,刘佳燊在球过线后从门内勾回,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苏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臧一锋主罚直接射门,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28分钟,王栋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周俊辰垫向左侧小禁区内,高翔腾空而起,倒钩射门球偏出底线。

第34分钟,臧一锋左侧角球开到门前,奥斯卡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直入网窝,永昌1-0取得领先。

第38分钟,周俊辰左路带球横传禁区内,朱建荣脚下故意一漏,插上的亚历山德里尼面对门将推射得手,黄海1-1扳平比分。亚历山德里尼打入了黄海队史中超首球。

第40分钟,苏祖后场过顶长传,邹正和刘佳燊抢球时撞到一起,球正好落到了奥斯卡脚下,后者单刀球推射,刘震理神勇将球封出。1分钟后,永昌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马修斯左脚兜射球门左下角,刘震理横身将球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永昌左路战术角球开出,穆里奇斜传小禁区线,无人盯防的王鹏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56分钟,王鹏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内低射,球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

第63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刘震理因伤不能坚持,黄海再次做出被动换人,赵石上场。

第70分钟,王栋右边路任意球开到小禁区线上,朱建荣力压后卫头球摆渡,刘佳燊在对手干扰下近距离头球接力攻门,球贴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黄海错失反超良机。

第73分钟,马修斯右侧角球开到门前,苏祖在队友的掩护下抢点头球破门,永昌2-1再次领先。

第85分钟,王建文大范围转移到前场右路,亚历山德里尼连停带过后在禁区线上左脚轰出一记落叶球,直挂死角,黄海2-2再次扳平比分。

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王伟左路反击拿球高速推进到禁区内,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亚历山德里尼推射,角度太正,打在了门将邵璞亮的身上,黄海错失绝杀。

最终,双方战成2-2平。

双方出场队员:

石家庄永昌:14-邵璞亮;18-郑致云、13-苏祖、3-曹轩、19-廖承坚;7-臧一锋(61’21-陈蒲(U23)(82’28-邓宇彪(U23)))、4-陈子桐(U23)(61’17-王子豪)、15-王鹏;11-穆里奇、9-奥斯卡、10-马修斯(82’8-罗穆洛)

青岛黄海:22-刘震理(63’18-赵石);5-晏紫豪、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5-邹正;14-王皓(49’15-王建文)、6王栋;17-周俊辰(U23)(79’4-殷亚吉)、10-亚历山德里尼、7-高翔(79’30-麦麦提阿卜杜拉);27-朱建荣(79’21-王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