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正式簽下帕楚裡亞 頂替博格特出任首發中鋒

2016年07月13日08: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帕楚裡亞加盟勇士
帕楚裡亞加盟勇士

人民網7月13日電(胡雪蓉) 據NBA官網報道,北京時間7月13日,金州勇士隊已經正式簽下了自由球員中鋒扎扎-帕楚裡亞,但合同的具體條款並沒有透露。

上個賽季,帕楚裡亞為小牛出戰76場常規賽,場均上場26.4分鐘得到8.6分9.4個籃板1.7次助攻。帕楚裡亞在季后賽中出戰5場比賽,場均上場22.4分鐘得到6.6分5.4個籃板3.2次助攻。

2003年NBA選秀大會,帕楚裡亞在第42順位被魔術隊選中。如今32歲的帕楚裡亞已經在NBA征戰了13個賽季,曾效力於魔術、雄鹿、老鷹、小牛,一共打了891場常規賽比賽,場均出戰21.5分鐘,可以貢獻7.1分6個籃板1.2次助攻。

新賽季,帕楚裡亞將身披27號球衣征戰,預計他將頂替安德魯-博格特成為勇士隊的首發中鋒。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