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泰達協商廣州恆大租借李源一

記者 李航
2016年07月14日08: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簽下埃武納完成外援調整,泰達帶給球迷的驚喜還在繼續。本報記者昨天獲悉,泰達目前正在與恆大俱樂部協商,准備以租借的方式引進李源一,如果不出意外,本輪客場對陣富力之前此事就將敲定,而李源一將身披泰達戰袍征戰中超。另外,球隊上半年引進的20歲年輕中場高嘉潤以及傷勢即將痊愈的趙宏略,也有望在二轉后拿到聯賽參賽証。在連續進補1名外援以及3名本土球員之后,泰達隊整體實力有所提升。

作為泰達培養的青年才俊,李源一年初被恆大搶先一步簽約,一直是泰達心中最大的痛點。不過李源一在恆大的發展並不順利,除去亞冠聯賽有過少許的登場經歷外,更多時候隻能坐在替補席上觀看隊友的表現。而泰達隊的國奧小將王秋鳴、郭皓以及從葡萄牙引進的潘喜明,都得到了教練組的重視,獲得了聯賽登場的機會,競技狀態保持良好。正因為如此,李源一動了“回家”的念頭,而泰達俱樂部也十分念及舊情,所以經過多方努力之后,終於在二次轉會促成了李源一“回家”的最好契機。據了解,李源一將以租借方式回歸泰達,這筆交易將先租后買,對於泰達和恆大兩家俱樂部來說都能夠接受。

如果不出意外,李源一租借泰達的相關手續周五之前就將辦妥,這樣本周六泰達客場與富力的比賽,李源一有望代表泰達出戰。除去李源一外,本賽季泰達引進的20歲年輕中場高嘉潤以及傷勢即將痊愈的趙宏略,也有望在二轉后拿到聯賽參賽証,這樣球隊三條線的人員都得了補充,泰達人員短缺的困境即將得到緩解。

除去內外援的引進外,泰達俱樂部在青訓方面也收獲頗豐。昨天上午,泰達俱樂部與捷克布拉格斯拉威亞俱樂部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在青少年球員、教練員的教育及培訓,潛質球員的發展以及友誼賽等眾多方面進行合作與交流。素有“鐵人”之稱的捷克球星內德維德,也作為特邀嘉賓全程出席了合作活動。

“這次我站在面前不僅僅是代表捷克足協和捷克足球,同時我也是中超聯賽的形象大使,這對我個人來講也是一個高尚的榮譽。”內德維德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推動中捷足球的合作,為泰達俱樂部青少年球員培養提供幫助。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