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將迎第三個女兒 球迷憂球技無傳人

記者 亢雪鬆
2016年07月14日07:5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昨天的NBA圈子並不平靜,馬刺隊為傳奇大前鋒鄧肯舉行退役儀式,老鷹隊宣布簽下霍華德。不過,要說最具沖擊性的新聞則是已經退役的前湖人隊球星科比又要當爹了,而一直盼著科比生兒子繼承他衣缽的“科蜜”們,則調侃科比注定要做“國民岳父”。

報喜訊 妻子懷上女娃

今年剛剛結束球員生涯轉做“職場白領”的科比,昨天在網上宣布妻子瓦妮莎又懷孕了,“無比感恩和激動地同大家分享,我們正在迎接我們的第三個寶貝女兒!”他還晒出了一張照片,中是一件印有“Baby Mamba”(曼巴寶貝)的白色嬰兒服,還有一雙科比logo的紅色童鞋和一個紅色的領結,很顯然,科比的雀躍心情已經抑制不住。

科比和瓦妮莎也是一路坎坷,2001年兩人結婚時曾遭科比父母極力反對,他們甚至沒有出席婚禮。2003年1月,科比的大女兒娜塔莉出生,然而同年6月就爆出令他后悔一生的“鷹郡性侵丑聞”。2004年瓦妮莎曾懷上兩人的第二個孩子,卻因鷹郡事件帶來的壓力和抑郁而導致流產。他倆的第二個孩子直到2006年才出生,名叫吉娜。如今,38歲的科比將第三次當爹,兩個女兒已經可以幫助帶妹妹了。

傳球技 指導詹皇愛子

此前雖然連得兩女,科比卻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他甚至為了給吉娜過生日,而推掉了今年五月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舉行的卸任前最后一次記者晚宴的邀請。倒是“科蜜”們一直在為科比膝下無子而操心,昨天科比宣布將迎來第三個女兒時,又引發球迷熱議,有人就調侃:科比的衣缽看來要由未來女婿繼承了。

NBA的小小星二代中,韋德之子、保羅之子、詹姆斯之子都得到過科比的“調教”。科比曾告誡小韋德,“如果你想成為叔叔這樣的球員,就要在平時更加刻苦訓練,投更多的籃。”保羅之子更是在球場上與科比有過“單挑過招”。至於詹姆斯的兩個兒子,科比曾告訴詹姆斯的母親,自己留意到詹皇兩個兒子的籃球天賦,但他認為兩人傳球太多了,他還毛遂自薦,“把他們送到我這裡來,我會糾正他們的。”

(責編:體育實習 劉笑言、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