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江蘇蘇寧簽下兩大強援 R-馬丁內斯洪正好加盟

2016年07月15日08: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羅杰·馬丁內斯加盟江蘇蘇寧

人民網7月15日電(胡雪蓉) 7月14日,中超江蘇蘇寧俱樂部宣布哥倫比亞國腳羅杰·馬丁內斯、韓國國腳洪正好加盟。

馬丁內斯出生於1994年6月23日,身高1米80,體重76公斤,場上司職前鋒。上賽季他代表競技俱樂部出戰15場,打進7球。他共為哥倫比亞國家隊出戰4次,攻入1球,上個月剛剛隨隊參加了百年美洲杯。

洪正好加盟江蘇蘇寧

洪正好出生於1989年8月12日,身高1米86,場上司職中后衛,亦可踢后腰和邊后衛。曾效力於韓國K聯賽濟州聯隊,2013年加盟德國奧格斯堡,2015-2016賽季代表奧格斯堡在各項賽事中出場28次,打入3個進球。洪正好代表韓國國家隊出場33次,打進1球。蘇寧俱樂部評價洪正好是“不可多得的后場全能型球員”,並希望其的到來構筑起球隊新的后防線。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