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薩米爾有望去綠城 足協杯移師常州奧體

記者 張昊
2016年07月15日10:41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綠城傳出消息,澳大利亞國腳卡希爾將離開球隊。而據記者了解,原本他的接替者很有可能是蘇寧的薩米爾。另外,本月27日蘇寧與河南建業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比賽將移師常州奧體中心進行。

關於薩米爾的轉會問題一直鬧得沸沸揚揚,與申鑫的足協杯比賽,薩米爾坐上看台,這件事也標志著他將離開蘇寧。上一場與建業的足協杯,當有媒體問到崔龍洙為什麼不用薩米爾的問題時,崔龍洙的回答是“為了給其他球員更多的機會”。而從這樣的回答中也可以看出,薩米爾離走人不遠了。作為上賽季蘇寧取得足協杯冠軍的功勛球員之一,薩米爾曾經是江蘇足壇歷史上最大牌的球員,而他的能力也得到了足球圈的公認。不過,隨著蘇寧的打法越來越快,盤帶過多似乎成了薩米爾與球隊不兼容的“禍根”。然而,盡管薩米爾可能不太適合蘇寧,但這並不代表他不夠出色,據悉綠城曾多次與蘇寧商談租借薩米爾,而中甲一些球隊也希望引進薩米爾。和他一起離開的,很有可能是中鋒若。

蘇寧下一次亮相足協杯將要移師常州,因為本月27日,南京奧體有活動要進行,所以蘇寧得更換主場。好在蘇寧比賽是個“香餑餑”,有兩個城市球場有意承辦本場比賽,而常州奧體中心笑到了最后。昨天上午,常州奧體中心和常州體育局競賽管理中心的負責人來到南京,商談具體辦賽事宜。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