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遼寧宏運“兩億先生”烏賈:我不會一味地選擇單干

記者 朱才威
2016年07月18日08:42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烏賈:我不會一味地選擇單干

“我不會給自己設定進球目標,也不會一味地選擇單干,我的目標很明確,那就是幫助球隊贏得比賽。所以,我需要和隊友形成默契。”遼寧沈陽宏運足球隊“兩億先生”安東尼·烏賈表示。

16日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隊,這是烏賈第二次代表宏運隊比賽。作為隊史最貴外援,烏賈很清楚自己在宏運隊中的重要作用,“這是我第一次代表宏運隊首發出場,我盡力了,我們踢得很好,上半場給對手制造了很多麻煩,當然對手也很強大。這場比賽我沒給自己設定目標,我需要盡快融入球隊。作為一名前鋒,我的任務就是進球,但我不會在比賽中過多考慮這些問題。我進再多的球,但如果球隊不能贏球,也沒有任何意義。”

烏賈直言,他不是一個比較獨的前鋒,他希望自己的進球來自於和隊友的配合。

本周,宏運隊將面臨“一周雙賽”的考驗。烏賈就此表示:“在適應中超聯賽節奏方面,我會盡最大努力。我還是希望自己能與隊友配合好,為球隊多作貢獻。”

談及烏賈在16日主場比賽中的發揮,宏運隊主教練馬林表示:“通過近幾天的訓練及比賽,烏賈正在逐漸融入球隊。我相信,他的發揮會越來越好。”

7月16日,本賽季中超聯賽二次轉會窗口徹底關閉。二次轉會期間,更換外援的中超球隊數量創下近5年之最——達到13支,共有19名外援被換。其中,上海上港隊以5580萬歐元引進的巴西國腳胡爾克成為本次外援“標王”,廣州恆大隊以1000萬元人民幣引進的張文釗則成為內援“標王”。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