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鄭龍梅開二度 恆大客場2-1逆轉亞泰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18日08:26

鄭龍與保利尼奧慶祝進球
鄭龍與保利尼奧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7月18日電 7月17日晚,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7輪繼續進行,長春亞泰主場迎戰廣州恆大。上半場伊斯梅洛夫為主隊首開紀錄,下半場替補出場的鄭龍梅開二度,最終恆大2-1逆轉亞泰。

第3分鐘,亞泰獲得任意球,杜震宇傳入禁區,伊斯梅洛夫助攻楊博宇入球,但邊裁判定亞泰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第29分鐘,阿蘭中路強突時被閆峰拉拽,保利尼奧任意球遠射被人牆攔截。亞泰快速反擊,陳澤鵬侵犯布魯諾吃到黃牌。馬季奇主罰任意球傳到禁區,恆大造越位失敗,伊斯梅洛夫中路前插接應,在小禁區線前順著皮球方向凌空彈射將球打進,亞泰1-0領先。

第81分鐘,高拉特右路斜傳禁區后點,於漢超頭球擺渡,皮球碰到殷亞吉折線彈到禁區中路,替補出場的鄭龍倒地掃射破門,恆大1-1將比分扳平,這也是鄭龍本賽季的首粒入球。1分鐘后,恆大反超比分,阿蘭中路將球塞入禁區,高拉特分球,鄭龍在小禁區線前轉身推射破門,2-1。最終,恆大客場2-1逆轉對手全取3分。

長春亞泰:1-吳亞軻﹔12-殷亞吉、5-伊斯梅洛夫、30-楊博宇、4-馬季奇、17-范曉冬﹔24-閆峰、20-杜震宇(74分鐘,2-積施利)、32-李光(82分鐘,6-裴帥)﹔10-莫雷羅、37-布魯諾(74分鐘,35-奧爾西奇)

廣州恆大:19-曾誠﹔37-陳澤鵬(68分鐘,27-鄭龍)、3-梅方、6-馮瀟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奧、10-鄭智(38分鐘,20-於漢超)﹔7-阿蘭、11-高拉特、16-黃博文﹔29-郜林(77分鐘,15-張文釗)

【1】【2】【3】【4】
下一頁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