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環湖賽產生首個爬坡王

2016年07月20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西寧7月19日電  (王錦濤、郭慧芳)19日,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進入第三賽段青海多巴至貴德的比賽。經過3個多小時的騎行,哈薩克斯坦永遠維諾隊的格迪馳·葉午格尼以3小時06分10秒的成績將賽段冠軍收入囊中,並穿上象征亞洲最佳的藍衫。

  台北RTS森地客隊的奧爾加特·拉米雷斯成為本屆環湖賽首個爬坡王獲得者,並且再次收獲敢斗獎。甘肅銀行隊的米格爾·安赫爾成功穿上象征沖刺王的綠衫,烏克蘭科爾斯隊的布茨·維塔利繼續持有個人總成績第一的黃衫。

  第三賽段全程134公裡,途中有兩個沖刺點,分別位於22.37公裡和51.63公裡處。比賽進入到爬坡路段后,爬坡能力強的選手優勢凸顯,奧爾加特·拉米雷斯率先沖出大團。爬坡階段,大團逐漸被拉散,形成多個集團,奧爾加特·拉米雷斯率先通過爬坡點。

  20日,環湖賽將開啟“環湖”模式,進行第四賽段貴德至青海湖的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6年07月20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