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佩萊西塞同斬首球 魯能主場4-1勝綠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21日08:33

佩萊打入中超處子球
佩萊打入中超處子球
下一頁

人民網7月21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安怡康) 7月20日19時35分,中超第18輪比賽全面打響,山東魯能主場4-1力擒杭州綠城,迎來主場3連勝,而綠城遭到近5輪首敗。比賽第41分鐘,魯能后衛儒西萊門前補射得手,打破場上僵局。第55分鐘,王永珀搶點攻門將比分拉開。第87分鐘和第88分鐘,佩萊與西塞分別破門同迎自己加盟魯能后的處子球。第93分鐘,薩米爾為綠城打進挽回顏面一球。

近三個主場,馬加特率山東魯能勇奪3連勝,在此期間分別戰勝了江蘇蘇寧、石家庄永昌與杭州綠城。目前,山東魯能5勝5平9負積20分,積分已升至第13位。綠城在此前的四場聯賽中拿到了3勝1平的不俗成績,連奪10分。但在本場不敵魯能后,綠城遭遇到近五輪首敗,積分跌至中超倒數第三。

比賽第18分鐘,蒙蒂略在前場左路拿球晃開防守后起腳傳中傳至門前,佩萊前插至中路飛身伸腿一蹭,皮球擊中遠端立柱彈出。第41分鐘,蒿俊閔主罰角球,李鬆益在禁區內高高躍起搶點頭槌攻門,綠城門將鄒德海在門前將球下意識擋出,儒西萊及時門前補射得手,魯能1-0。

第45分鐘,綠城前場策動攻勢,薩米爾邊路突破吉爾防守后送出弧線球傳中,無人盯防的黃希揚禁區線附近側身凌空抽射,可惜皮球擦立柱飛出底線。1分鐘后,蒙蒂略邊路拿球強行突入禁區小角度射門,球被防守隊員阻擋后擊中邊網。半場結束,魯能1-0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第55分鐘劉彬彬快速突破到底線附近傳中,佩萊前點吸引防守,下半場替補出場的王永珀凌空右腳彈射破門,山東魯能2-0領先。第87分鐘,魯能策動攻勢,張弛邊路傳中,佩萊后排插上強力頭球攻門,皮球彈地入網,山東魯能3-0領先,佩萊打入加盟魯能之后的中超首球。

第88分鐘,魯能前場快速反擊,西塞快速插上面對門將推射被鄒德海擋出,但西塞抓住二次機會補射得分,魯能4-0領先,西塞也打入自己的中超處子球。傷停補時階段,薩米爾禁區內頭球破門為綠城扳回一分。最終山東魯能主場4-1戰勝杭州綠城。

山東魯能:25-王大雷﹔13-張弛、4-吉爾、6-儒西萊、31-宋龍﹔22-蒿俊閔、3-李鬆益﹔11-劉彬彬、10-蒙蒂略、19-楊旭(第46分鐘 8-王永珀)﹔7-佩萊

杭州綠城:23-鄒德海﹔21-曹海清、6-陳曉、13-斯皮拉諾維奇、32-吳范錫(59分鐘 3-葛振)﹔11-陳柏良(第85分鐘 12-羅競)、33-陳中流、30-薩米爾、25-黃希揚、7-加比奧內塔﹔26-談楊(59分鐘 9-拉蒙)

(顧亞/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1】【2】【3】【4】【5】【6】
下一頁

(責編:體育實習 安怡康、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