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籃網正式宣布林書豪加盟 合同3年價值3600萬美元

記者 許蓓
2016年07月22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正式加盟籃網

籃網林書豪等球員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宣布與其簽約。林書豪得到的是一份3年價值3600萬美元的合同,“作為球員,這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前進的好機會。”林書豪說,籃網主帥肯尼·阿特金森表示,新賽季將讓林書豪擔任籃網的“全職控衛”。“我覺得我對自由球員市場的選擇,就像是我投資開公司。你未必會很看重當時的產品,很多時候你其實是在選擇一個創業團隊。”林書豪說,“我就是在賭一把,我把賭注押在阿特金森、肖恩·馬科斯還有我自己身上。”

阿特金森給林書豪的許諾,對於后者來說意義非凡,“我之前扮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我為很多球隊做出犧牲,為了幫助球隊成功我接受了更小的角色,現在,我有機會去扮演一個更重要的角色了。”林書豪說。

上個賽季,林書豪的場均數據是11.7分、3次助攻和3.2個籃板球,在季后賽中則有場均12.4分、2.6次助攻和2.3個籃板球的統計數據。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