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官方決定撤銷夏洛特2017全明星賽舉辦權

2016年07月22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2日凌晨,NBA聯盟總裁亞當-蕭華宣布,聯盟已經決定撤銷夏洛特2017全明星周末的舉辦權。

根據此前的報道,由於北卡州政府出台了一項歧視LGBT群體(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的縮寫) 的法案,這一舉動引起了NBA聯盟的不滿。

此后聯盟對此決定發表了一份聲明,具體內容如下:

“NBA已經決定將2017年全明星周末移出夏洛特,但夏洛特有望在2019年重新獲得舉辦的機會。

從三月北卡州政府出台了歧視同性戀的法案之后,NBA和黃蜂隊一直在通力合作,希望能夠與北卡州政府取得有建設性的對話及積極的改變。在這些對話中,我們一直秉承聯盟的核心價值觀,那就是多樣性、包容性、公平性、尊重他人已經聽取、尊重不同的意見。

我們的全明星周末旨在成為一項世界性的籃球盛事,聯盟以及聯盟一直以來秉承的價值觀,意在團結NBA大家庭所有成員——現役及退役球員、聯盟和球隊官員、商業伙伴及球迷們。由於我們意識到我們無法選擇我們所在城市、州縣、國家的法律,我們認為自己無法成功地在夏洛特舉辦我們的全明星賽事。

對於我們的決定將產生的影響,我們為夏洛特球迷們感到遺憾,他們是這個聯盟最熱情的球迷之一。有一點要提出的是,夏洛特市和黃蜂隊一直致力於創造一個包容的環境,而黃蜂隊將會繼續確保所有來參加我們賽事的人群——包括同性戀社區的人群——受到歡迎。

如果這件事情能夠有一個理想的解決方式的話,我們期待重新計劃在2019年於夏洛特舉辦全明星周末。

在接下來的幾周之內,NBA將會宣布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全新舉辦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