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2021年01月26日09: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杨磊) 北京时间25日晚,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兰帕德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兰帕德于2019年7月入主斯坦福桥球场,带队进行了84场比赛,取得44胜17平23负的战绩。目前切尔西以8胜5平6负积29分排名英超第9,距离榜首的曼联有9分之差。 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兰帕德的接任者将是前多特主帅托马斯-图赫尔。

随后,兰帕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文,回顾了自己执教切尔西的这段历程。

兰帕德这样写道:“能够担任切尔西队的主帅,对我而言很是荣幸,这是一段特别的经历。切尔西是一家在我生命中有着重大意义的俱乐部。”

“首先,我要感谢球迷们在过去的18个月里,难以置信地支持着切尔西。我希望他们能够明白,这份支持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当我接手切尔西主帅的职位时,我就知道在困难时期,球队当时所面临的挑战有多大。”

“我对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我也对青训球员能够进入到一线队,并且上场发挥给感到自豪。这部分青训球员,是切尔西的未来。”

“我也很遗憾,不能带来球队继续走完本赛季的征程,带领球队继续前进,把球队带到另一个水平。”

“我想要感谢阿布,感谢董事会,感谢所有球员,我的教练团队和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尤其是在那些艰难困苦的时候。”

“我衷心希望,切尔西这家俱乐部能在未来取得成功。”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