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楊智回歸王大雷落選 國足新名單有點令人意外

張曉敏
2016年07月27日08:34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新名單有點令人意外

為備戰2018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中國足協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國男足27人的集訓名單。本周末中超第20輪比賽結束后,國足將在昆明進行一周的集訓。

在本期集訓名單中,廣州恆大共有7人入選,是貢獻國腳最多的俱樂部,其次是貢獻5人的江蘇蘇寧。山東魯能此次共有3人入選,門將王大雷不在其中,再次無緣國足名單。而北京國安的楊智,因近來在聯賽中狀態出色,順利回歸。與上期名單相比,楊旭、張呈棟、董學升、尹鴻博等也沒有入選。不過這幾人隻有張呈棟是因為傷病,其他球員落選或許是因為近期的表現沒能打動高洪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無球可踢的任航、李學鵬和趙明劍榜上有名。這或許是本期集訓名單最受人質疑的地方,畢竟這三人已經很久沒有參加中超比賽,狀態很有可能無法保証。不過,這三人繼續入選,其實也和球隊后防線缺人有直接關系。

按照計劃,本周末聯賽打完后,國足將在昆明進行一周的短期集訓,目標直指9月初開打的12強賽。據悉,前幾天足協召集了輸送國腳的俱樂部領導人開會,目的很明確,即各方都要全力支持國足,以便在12強賽中打出好成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