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足協杯-恆大客場2-1逆轉國安 總比分4-2晉級四強【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27日08:15

上一頁
保利尼奧扳平比分振臂高呼
保利尼奧扳平比分振臂高呼
下一頁

人民網7月27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7月26日19:35,2016足協杯八強戰第二回合打響,北京國安主場迎戰廣州恆大。上半場,張稀哲面對空門浪費機會,隨后於大寶首開紀錄,保利尼奧頭球將比分扳平。下半場剛一開場,郜林抽射將比分反超,張琳芃和馮瀟霆均受傷下場,伊爾馬茲接張稀哲直塞后射中橫梁,最終恆大客場2-1逆轉勝國安,總比分4-2晉級足協杯四強。

開場僅僅不到1分鐘,黃博文中場一腳傳球精准找到了前場的郜林,郜林右腳射門擦著左側立柱出了底線。第12分鐘,國安打出精妙配合,伊爾馬茲直塞球,奧古斯托跟進推射,被曾誠將球扑出,張稀哲面對大半個空門的補射打中邊網,國安錯失了一次必進球的機會。

第23分鐘,國安率先改寫比分,張稀哲在禁區前沿橫傳球,於大寶接球左腳勁射破門,1-0。第35分鐘,恆大將比分扳平。國安門前出現混亂,於漢超的射門被趙和靖在門線前擋出底線。隨后,黃博文將角球開出,保利尼奧頭球攻門,球擊中右側立柱入網,1-1。

下半場剛開場一分鐘,恆大就反超了比分。第46分鐘,於漢超左腳傳中被頂出,郜林稍作調整右腳外腳背抽射破門,2-1。第56分鐘,張琳芃在前場鏟搶張辛昕時舊傷復發,被迫下場,小將陳澤鵬登場擔任左后衛。第78分鐘,恆大出現第二個傷員,中后衛馮瀟霆無法堅持比賽被換下場。之后雙方都沒能再改寫比分,最終恆大2-1告捷,兩回合4-2淘汰國安。

首發陣容及換人

北京國安:22-楊智﹔20-張辛昕、13-徐雲龍、30-雷騰龍、31-趙和靖(84分鐘,4-周挺)﹔5-拉爾夫、21-奧古斯托﹔11-宋博軒、10-張稀哲(68分鐘,15-謝爾蓋耶夫)、19-於大寶(82分鐘,7-張池明)﹔17-伊爾馬茲

替補:2-克裡梅茨、3-李磊、4-周挺、6-張曉彬、7-張池明、25-侯森、15-謝爾蓋耶夫

廣州恆大:19-曾誠﹔12-王上源、6-馮瀟霆(81分鐘,23-韓鵬飛)、3-梅方、5-張琳芃(59分鐘,37-陳澤鵬)﹔8-保利尼奧、10-鄭智、16-黃博文(71分鐘,2-廖力生)﹔20-於漢超、29-郜林、7-阿蘭

替補:2-廖力生、4-徐新、15-張文釗、23-韓鵬飛、27-鄭龍、32-劉殿座、37-陳澤鵬

(車周勇/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1】【2】【3】【4】【5】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