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圭羅破門普利西奇讀秒扳平 曼城點球7-6勝多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29日08:27

普利西奇絕殺后隊友興奮慶祝
普利西奇絕殺后隊友興奮慶祝
下一頁

人民網7月29日電(楊磊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7月28日19點30,一場國際冠軍杯的比賽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進行,多特蒙德對陣曼城。上半場,曼城門將卡巴列羅數次失誤,但登貝萊和莫爾均未把握住機會。下半場替補出場的席爾瓦助攻阿圭羅破門,香川真司助攻普裡希奇壓哨扳平比分,雙方在90分鐘戰成1-1平。由於熱身賽沒有加時賽,雙方直接進入點球大戰,多特門將布爾基扑出兩個點球,但是曼城門將古恩扑出了三個,最終曼城以7-6戰勝多特贏得這場國際冠軍杯比賽。

上半場第5分鐘,卡巴列羅出現傳球失誤,將球直接傳給了登貝萊,登貝萊拿球后的射門被奧塔門迪封堵。第8分鐘,卡巴列羅開球門球再次出現失誤,莫爾斷球后做出調整,左腳弧線球打向遠角,但是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鐘,多特快速反擊,拉莫斯高速插上,卡巴列羅殺出禁區及時出擊將球破壞。第38分鐘,伊希納喬一對一面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直接打門,被帕帕將球擋出了底線。第45分鐘,費爾南迪尼奧橫傳中路,伊希納喬門前左腳推射,布爾基神勇將球擋出。緊接著,津琴科開出角球,阿達拉比奧尤甩頭攻門偏出球門。

易邊再戰。第53分鐘,拉莫斯突入禁區左腳射門,阿達拉比奧尤飛身倒地將球鏟出底線。第64分鐘,阿圭羅嘗試外圍遠射,皮球直接高出了橫梁。曼城第79分鐘打破僵局。阿達拉比奧約長傳轉移,安赫利尼奧左路回敲,加西亞送出直塞球,席爾瓦拿球面對半個空門沒有貪功,禁區左側橫傳給完全面對空門的阿圭羅,阿圭羅在門前5米處輕鬆推射入網,1比0。傷停補時第2分鐘,香川真司突入禁區被費爾南迪尼奧撞倒,裁判沒有判罰點球引來了多特球員和球迷的不滿。補時最后一分鐘,全場比賽最后一個角球,多特蒙德追平比分。左側角球開出后,香川真司禁區左側停球回傳,普利西奇在門前11米處推射從古恩襠下入網,1比1。

此球也將比賽拖入點球戰。第1輪,加西亞推射左下角被布爾吉飛身托出。帕斯拉克推射右下角也被古恩側扑封出,0比0。第2輪,阿達拉比奧約和香川真司均推進右下角,1比1。第3輪,費爾南迪尼奧推進右下角,卡斯特羅推射中路騙過古恩,2比2。第4輪,席爾瓦左腳推進左下角,布爾尼奇騙過古恩打進,3比3。第5輪,阿圭羅推進右下角,普利西奇推射右下角,古恩雖然扑到皮球,但是未能扑出,4比4。第6輪,諾利托推進右下角,霍貝爾左腳推進左上角,5比5。第7輪,斯特林推射左下角被布爾吉扑出底線。拉爾森推射右下角也被古恩扑出,5比5。第8輪,安赫利尼奧左腳推進右下角,梅裡諾左腳推射太正被古恩倒地封出,曼城6比5勝出。最終,曼城以7-6的比分戰勝多特蒙德拿下這場比賽。

多特蒙德(4-2-3-1):38-比爾基/28-金特爾(46'24-梅裡諾),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6'6-斯文-本德),5-巴特拉(64'31-布爾尼奇),29-施梅爾策(46'30-帕斯拉克)/18-羅德(46'27-卡斯特羅),8-沙欣(64'21-拉爾森)/9-莫爾(46'22-普利西奇),14-萊特納,7-登貝萊(46'23-香川真司)/20-拉莫斯(63'2-霍貝爾)

替補:1-魏登費勒、31-布爾尼奇、6-斯文-本德、24-梅裡諾、30-帕斯拉克、21-拉爾森、27-卡斯特羅、23-香川真司、22-克裡斯蒂安-普裡希奇、2-胡伯爾、39-邦曼

曼城(3-5-2):13-卡巴列羅(46'54-古恩)/53-阿達拉比奧約,30-奧塔門迪(46'50-馬菲奧),11-科拉羅夫(78'69-安赫利尼奧)/15-納瓦斯(46'28-德納耶),6-費爾南多(46'75-加西亞),25-費爾南迪尼奧,18-德爾夫(46'42-亞亞-雷﹔85'7-斯特林),22-克裡希(46'21-席爾瓦)/35-津琴科(46'10-阿圭羅),72-伊赫納喬(46'14-博尼﹔85'9-諾利托)

替補:7-斯特林、8-納斯裡、9-諾利托、10-阿圭羅、14-伯尼、21-大衛-席爾瓦、28-德納耶爾、36-祖庫利尼、42-亞亞-圖雷、50-馬菲奧、54-岡恩、59-切裡納、61-霍斯菲爾德、62-巴克爾、63-比蒂奇、69-塔森德、75-阿萊克斯-加西亞、76-馬努-加西亞、77-亨弗裡斯

【1】【2】【3】【4】【5】【6】
下一頁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