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第20輪:張稀哲獻絕殺 國安1-0小勝綠城 【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30日10:15

上一頁
張稀哲慶祝進球
張稀哲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7月30日電 (張帆 實習生廖維理)北京時間7月29日晚,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20輪展開爭奪,北京國安坐鎮主場1-0戰勝杭州綠城。算上足協杯賽事交鋒,國安本賽季已經三“殺”綠城。張稀哲在第84分鐘打入制勝球。綠城隊葛振在補時階段被紅牌罰下。

周中足協杯國安被恆大淘汰出局,爭奪下賽季亞冠門票隻能寄望於聯賽,目前少賽3場的國安積24分,距離排名第三位的球隊有9分差距。此役奧古斯托回國征戰奧運會,張曉彬出任首發后腰。綠城近6戰取得4勝。中超交鋒史上國安主場對綠城5勝1平3負,國安近2次主場對綠城均4-0奏凱,本賽季首回合國安客場3-0戰勝綠城。

上半場比賽國安佔據著場面優勢,進攻也比較主動,第11分鐘,國安任意球發出后由張稀哲在左路傳中,綠城門將鄒德海擊球時脫手,於大寶在后點包抄制造險情,鄒德海反身扑擋將球攔截。上半場中段雙方均策動數次快攻,比賽節奏有所加快,但綠城錯過了4打4的進攻機會,伊爾馬茲前場搶斷引出的3打2機會國安也未能把握。北京悶濕天氣下比賽安排了暫停補水。第41分鐘,國安前場快攻中伊爾馬茲禁區前低射打出威脅,鄒德海快速側扑將球攔截。1分鐘后伊爾馬茲強突倒地,石禎祿示意比賽繼續,張稀哲將球分到右側后宋博軒攻門打高。隨后雙方再無建樹,上半場以0-0的比分收場。

易邊再戰,第56分鐘,拉蒙中場前傳策動攻勢,加比奧內塔擺脫雷騰龍后突入禁區左側,小角度面對門將攻門時打偏在邊網上。經歷這次險情后國安連續形成邊路傳中攻勢,給綠城防線施加了持續壓力。第62分鐘,陳柏良侵犯張曉彬后沒有迅速讓出開任意球的空間,張曉彬將球踢到陳柏良身上,裁判向陳柏良出示黃牌。第84分鐘,國安打破僵局:張辛昕與朴成自左側連續向中路過渡,於大寶挑傳禁區線附近,張稀哲果斷低射將皮球送入球門下角。張稀哲打入本賽季第6粒聯賽入球。綠城換上高中鋒談楊。伊爾馬茲在國安獲得任意球后仍向裁判抱怨,領到黃牌。第92分鐘,葛振叫板裁判被石禎祿直接出示紅牌罰下。最終國安1-0戰勝綠城,在各線比賽中三“殺”綠城。

首發陣容及換人

北京國安:22-楊智﹔20-張辛昕、2-克裡梅茨、30-雷騰龍、31-趙和靖﹔5-拉爾夫、6-張曉彬(71分鐘,8-朴成)﹔11-宋博軒(46分鐘,15-謝爾蓋耶夫)、10-張稀哲、19-於大寶﹔17-伊爾馬茲(93分鐘,23-楊運)

杭州綠城:23-鄒德海﹔3-葛振、6-陳曉、13-斯皮拉諾維奇、21-曹海清﹔7-加比奧內塔、25-黃希揚(73分鐘,8-臧一鋒)、33-陳中流(43分鐘,28-程謀義)、11-陳柏良﹔30-薩米爾、9-拉蒙(87分鐘,26-談楊)

(本文圖片作者:弼馬溫/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1】【2】【3】【4】【5】【6】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