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泰達八輪不勝陷危機 德拉甘將下課帕切科接任

記者 楊先華
2016年08月01日16:18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2比2驚險踢平宏運 泰達八輪不勝陷危機 德拉甘下課 帕切科接任

因為暴雨,王新欣的退役儀式推遲到昨晚中超聯賽津遼之戰前舉行,天津泰達億利隊將帥賽前紛紛表示要將一場勝利獻給這位功勛隊長。然而兩次致命的防守失誤險些讓天津泰達億利隊在主場吃到敗仗,直到終場前,胡人天才奮力將比分扳為2比2。即便如此,8輪不勝的局面擺在眼前,天津奧體中心“水滴”體育場本賽季首次響起下課聲。隨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確認,俱樂部正在與德拉甘商談解約事宜,德帥下課已成定局。

由於此前連續7輪不勝,無論德拉甘還是天津泰達億利隊都到了必須要贏球的地步。為此德拉甘從上周伊始便演練針對遼寧宏運隊“黑風雙煞”詹姆斯和烏賈的防守體系,此役首發陣容較之前有了大幅度調整,白岳峰、潘喜明、儒尼奧爾和聊博超出現在后衛位置,曹陽與周海濱搭檔后腰,李源一首次進入先發陣容。這套全新陣容開場后效果明顯,第5分鐘的角球戰術胡人天為天津泰達億利隊取得夢幻開局。不過此后天津泰達億利隊后防連續犯錯,詹姆斯在第8分鐘和第25分鐘兩次幾乎一模一樣的右路反擊突入禁區打遠角得手,迅速為遼寧宏運隊反超比分。

上半場天津泰達億利隊以1比2落后,德拉甘中場用惠家康換下潘喜明,李源一回到中路加強進攻。第50分鐘儒尼奧爾禁區內放倒烏賈被判點球,楊啟鵬神勇扑出了詹姆斯主罰的點球。大難不死的天津泰達億利隊終於在第90分鐘扳平比分,聊博超右路傳中,胡人天禁區中路半轉身勾射完成“准絕殺”,本場比賽梅開二度。

比賽最后階段,“水滴”本賽季首次響起“德拉甘下課”的聲音,即便最終收獲平局,但“下課聲”依然沒有停止,這是球迷們宣泄8輪不勝的方式。賽后,德拉甘沒有回避,他坦言:“8輪不勝教練肯定要負主要責任。下課?可能是最簡單的方法,但也應該看到天津泰達億利隊的進步。作為職業教練,我能夠接受任何結果和決定。”

顯然,德帥已經預感到了有事情要發生。畢竟天津泰達億利隊8輪3平5負隻拿到3分、暫居積分榜第12位的成績以及保級壓力,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和球迷們都失去了耐心。隨后俱樂部高層人士向記者確認,正在與德拉甘協商解約事宜,德帥下課已成定局。同時高層透露,天津泰達億利隊新帥就是此前風傳的葡萄牙教頭帕切科,如不出意外近兩天帕切科就將走馬上任。接下來中超聯賽將迎來為期兩周的間歇期,天津泰達億利隊將在新帥帕切科的帶領下拉開調整和沖刺的序幕。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