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换帅:施蒂利克“下课” 王宝山接任

张泽伟

2020年08月20日07: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泰达换帅:施蒂利克“下课” 王宝山接任

   新华社天津8月19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五轮战罢,战绩糟糕的天津泰达19日宣布换帅,由本土教练王宝山接替德国老帅施蒂利克。

   受疫情影响,施蒂利克直到本赛季开踢才回归球队,在他执教的前五轮比赛中,球队取得1平4负积1分的成绩,不仅在苏州赛区排名垫底,在全部16支中超球队中也是积分最少的队伍,这与球队本赛季“保十争八”的目标相去甚远。

   施蒂利克从2017年开始执教泰达,带队最好成绩是中超2019赛季的第七名。泰达俱乐部在解约公告中感谢施蒂利克对天津足球和泰达足球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作为施蒂利克的继任者,王宝山是中国足坛国产教练的代表人物之一,在中超带队打拼多年,曾带领河南建业在2018赛季成功保级,并在上赛季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去年年末,王宝山还与李铁、李霄鹏一起参加了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

   泰达俱乐部在当天的聘任公告中说,希望王宝山带队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努力争取成绩上的突破。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