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泰達足球俱樂部迎第九位洋帥 帕切科今上任

記者 楊先華
2016年08月02日16:5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泰達足球俱樂部迎第九位洋帥 換帥換刀 帕切科今上任

經過一夜一天的努力和洽談,昨天傍晚,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與帕切科在北京簽署了正式工作合同。至此,天津泰達億利隊結束了短短7個月的“德拉甘時代”,正式步入“帕切科時代”。今天中午,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新帥帕切科上任,他將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歷史上的第九位洋帥。

帕切科簽約全過程

從前天晚上德拉甘率領天津泰達億利隊以2比2戰平遼寧宏運隊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與其商談解約事宜,到昨天傍晚與帕切科簽約,短短24小時內,天津泰達億利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完成了主帥更迭。此前便有媒體爆出,帕切科早在上周便已經現身北京工人體育場,而他的下一站就是泰達。不過當時雙方遠沒到簽約這一步,直到前天晚間德帥丟掉了自救的最后一根稻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才決定啟動換帥程序。

在連夜與德拉甘就解約達成一致后,昨天下午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奔赴北京,與帕切科及其經紀人就合同的一些細節條款進行最后磋商。直至傍晚時分,雙方終於在工作合同上簽字,帕切科正式成為天津泰達億利隊新帥。今天上午,帕切科與泰達高層人士一同返津,中午在津召開履新新聞發布會,之后正式走馬上任。

感謝德拉甘的付出

雖然帕切科來了,但德拉甘還沒走,對於老帥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給予了足夠的尊重。在天津泰達億利隊遭遇中超聯賽8輪不勝后,與遼寧宏運隊比賽當晚德拉甘以身體原因提出辭職,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接受了塞爾維亞老帥的辭職請求。在解約協商中,泰達和德帥十分友好,並沒有任何不愉快。目前,雙方的解約手續還有最后一步便可完成。

談到換帥,泰達高層人士感謝德拉甘在過去的7個月裡為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和天津泰達億利隊的付出,特別是在體能和青訓方面德帥為天津泰達億利隊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觀。泰達希望德拉甘未來的生活和工作一切順利。據悉,在處理完相關事宜后德帥將離津回國。

今年保級明年

告別德拉甘,迎接帕切科。記者從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獲悉,此番泰達與帕切科簽下的是一份為期1年半的合同。盡管本賽季中超聯賽僅剩最后10輪比賽,但對於成績和名次,俱樂部在合同中還是有著明確的要求。當然目前天津泰達億利隊球員已經無法進行調整,帕切科手中的牌和此前德拉甘的一樣,就看葡萄牙人如何調配使用了。應該說,如果今年順利完成保級任務,明年才是真正屬於帕切科自己的。

當然從俱樂部角度,這次換帥絕非是請帕切科來“救火”,而是依據目前全隊的構成和發展做出的慎重決定。據了解,帕切科此番執掌天津泰達億利隊將攜帶3名助手,而8月13日客場與石家庄永昌隊的保級大戰將是這位天津泰達億利隊新帥的首秀。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