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俱乐部宣布贝尼特斯离任

蔡拥军

2021年01月24日15:4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大连人俱乐部宣布贝尼特斯离任

  新华社大连1月24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人俱乐部24日发布公告,确认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因个人原因离任。

  公告说,贝尼特斯因个人原因,即日起不再担任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公告说,自2019年7月上任以来,贝尼特斯及其教练团队将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职业精神倾注于俱乐部一线队的建设中。在刚刚过去的2020赛季,多名年轻球员得到了顶级赛事的锤炼,球队开启了新老交替。与此同时,贝尼特斯积极参与到俱乐部青训体系的建设工作中,为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科学且坚实的基础。

  此前,贝尼特斯自己发表文章宣布,他和他的教练组成员将不会在大连人俱乐部继续执教,表达了对相关方面的感谢,同时表示家人是其优先考虑。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