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各队陆续迎来外援回归 重庆当代或全华班征战

2020年07月03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定于7月25日开战,随着日期临近,有能力的各家中超俱乐部早已开始抓紧运作外教和外援的回国事宜。6月份以后,继大连人和恒大相继接回自己队内的外籍工作人员后,中超其他球队也在陆续将自己的外援和外教接回中国。

率先把外教外援接回中国的是大连人俱乐部,6月13日下午,大连人的外籍主帅贝尼特斯和三名外援龙东、拉尔森、丹尼尔森乘坐包机从瑞典飞抵大连,入境后他们按照要求接受了核酸检测,并开始了14天的隔离生活。紧接着,恒大采取包机形式接回了巴西外援保利尼奥,由此掀开了外援外教的回归潮。

6月22日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教练组成员以及三大外援米兰达、桑蒂尼和埃德尔乘坐公务包机飞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这也是自今年2月的迪拜拉练以来,主教练奥拉罗尤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球队。就在今天,其队中王牌外援特谢拉已经回归。据悉,他在今天乘坐的专机已经降落南京。

此外,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也于6月22日抵达上海,据了解,为了队长的回归,上海申花从4月底就开始做了大量的工作。6月26日晚,国安外援巴坎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抵达上海的照片,在完成14天隔离后,他也将与国安会合。

目前,其他中超球队也在积极运作未归队的外援回归。这样一来,加上外援已经全员到齐的石家庄永昌,到中超开始时,很有可能绝大部分外援已经归队。而目前的情况下,重庆当代是全中超唯一一支全华班球队,他们的五名外援仍然没有回归迹象,如果外援迟迟无法回归,那么重庆当代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中超的降级热门。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