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破门埃德尔中点 江苏苏宁2:1大连人

2020年08月04日22: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8月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赛区,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大连人。上半场比赛,双方均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方球门,哈姆西克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半场结束前,特谢拉低射破门,不过主裁判通过VAR认定埃德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易边再战,吉翔右边路传中,特谢拉头球破门,随后龙东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王耀鹏禁区内犯规送点,埃德尔主罚命中再次帮助苏宁领先。最终,江苏苏宁2-1击败大连人,新赛季2胜1平保持不败,跨赛季16轮不败追平了江苏队史最长不败纪录。

比赛过程

第17分钟,埃德尔主罚任意球被张翀扑出,门前特谢拉补射再次被张翀化解,同时主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第20分钟,大连人获得前场任意球,哈姆西克主罚击中横梁弹出。

第21分钟,苏宁易购右侧角球开出,罗竞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30分钟,拉尔森主罚任意球攻门直奔死角,顾超快速反应飞身将球扑出。

第37分钟,苏宁中场断球发动反击,特谢拉高速带球推进分给埃德尔,后者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44分钟,特谢拉低射破门,不过主裁判通过VAR认定埃德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4分钟,吉翔右边路传中,特谢拉头球破门,江苏苏宁1-0大连人!

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崔明安左边路传中,禁区内龙东势大力沉头槌破门扳平比分!

第83分钟,桑蒂尼禁区内跳起争顶,王耀鹏犯规送点,埃德尔主罚点球命中,江苏苏宁2-1领先!

最终,苏宁易购2-1击败大连人。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1-顾超/20-海米提(U23 46' 高天意(U23) 63' 18-张凌峰(U23) )、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24-吉翔、33-瓦卡索(69' 26-桑蒂尼)、22-吴曦、7-罗竞/10-特谢拉(87' 27-杨博宇)、23-埃德尔

大连人:1-张翀/22-董岩峰、13-王耀鹏、3-单鹏飞(76' 26-崔明安)、4-李帅/16-童磊(U23)、17-哈姆西克、5-吴伟(U23)、11-孙国文/9-龙东、10-拉尔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