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顾超送礼 保利尼奥献绝杀 恒大2:1苏宁

2020年08月20日20: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8:00,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森主罚命中,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下半场,埃德尔扳平比分,顾超出现致命失误,保利尼奥笑纳大礼,最终,恒大2-1战胜苏宁。

第12分钟,裁判又向田依浓出示黄牌,同时送给恒大定位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14分钟,保利尼奥送出过顶长传,顾超出击和塔利斯卡相撞,艾克森跟进挑射被顾超一挡,杨博宇迅速将球解围。

第16分钟,艾克森一脚直塞球到禁区右侧肋部,张琳芃跟上右脚推射直接射到了边网上。

第24分钟,杨立瑜带球突入禁区,与阿不都海米提在身体对抗后倒地,主裁判立刻给了恒大点球。艾克森助跑后右脚低射球门左侧,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了球门,恒大1-0领先。

第36分钟,张琳芃中场带球陷入包夹倒地回传过程中铲倒张晓彬,埃德尔前场左路断球后奔袭,何超回防过程中战术犯规推倒埃德尔领到黄牌,随后,主裁判王迪又向张琳芃之前的犯规出示个人第二张黄牌,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埃德尔的任意球击中人墙,米兰达补射高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埃德尔和左侧的特谢拉进行了撞墙配合,特谢拉的传球穿透了多名防守球员来到了埃德尔的脚下,后者轻松完成破门!苏宁1-1扳平比分。

第58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回传,谢鹏飞顺势横传,吴曦禁区前沿右脚远射,皮球被刘殿座没收。

第83分钟,顾超后场接到米兰达回传后,起脚传球失误,球直接到了保利尼奥脚下,他断球后右脚推射破门!恒大2-1再度领先!

第87分钟,费南多得球杀到了禁区里中路,米兰达回追不成后滑铲放倒米兰达,裁判第一时间给了点球。随后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为保利尼奥抢断时有犯规取消了点球。

第92分钟,埃德尔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被刘殿座没收。

第95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前场左路直塞,替补出场的钟义浩奔袭突入禁区单刀左脚似传似射,皮球被顾超封堵。

双方阵容:

恒大:32-刘殿座、23-朴志洙、2-蒋光太、3-梅方、5-张琳芃、36-何超(59‘10-郑智)、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42’25-邓涵文)(82‘27-吴少聪(U23))、17-杨立瑜(U23)(82’33-钟义浩)、9-艾克森、26-塔利斯卡(59‘19-费南多)

江苏:1-顾超、2-李昂(71‘32-黄紫昌(U23))、13-米兰达、27-杨博宇、3-田依浓(46’22-吴曦)、11-谢鹏飞(77‘7-罗竞)、12-张晓彬(46’24-吉翔)、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瓦卡索、23-埃德尔、26-桑蒂尼(46‘10-特谢拉)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